霜野

【EC】Missing Person 五 查查带球跑



※狗血预警




“你得把Charles追回来,你不能让你的孩子跟别的Alpha生活在一起。 ”Emma坐在桌子上审视她新做的白色美甲。
Erik站在落地窗前转着手里的钢笔,险些把笔掉在地上。

Emma捕捉到了这个动作,她从桌子上下来站在Erik身后:“我知道你心动了。你到现在不还戴着那个刻了字的圈儿吗?”说着抽出笔弹了弹他无名指上磨损严重的结婚戒指。

“你想被解雇吗?”Erik愤怒地打掉她手里的笔。

“得了吧Erik Lehnsherr!你整个纽约控制欲最强的Alpha!”白皇后净身高178,现在她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跟Erik身高相同,她嘲讽地说,“可把你那套虚伪的道德嘴脸收起来吧!”

Erik哑口无言。实际上在他看见Charles第一眼的时候就就下意识地开始策划追回他的计划了。可是这其中有六年时间,不告而别后杳无音讯。他动用了一切办法,甚至让Emma黑入了每一个航空公司的数据库,都没有查到任何一点Xavier的消息。
很快他意识到,自己的合法Omega为了躲开他,可能用了假身份,可能找人删除了他的信息。

总之不论是哪一种,都意味着在Charles决定与他就此别过的同时,有另外一个人——甚至可能是个Alpha!愿意为他做一些有着牢狱之灾风险的事。要知道他们曾经一起在飞机上旁若无人的接吻!直到旁边的旅客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并提醒他:“伙计,声音太大了。”
想着想着他就把拳头捏的咔咔响,咬紧了牙齿。

Emma拿起文件夹下楼了,但是留下了关于Charles的报告。
她可不想再也磕不了她老板cp。

单身父亲这边,双胞胎必须要去幼儿园了,尽管他们撒着娇在地上打滚一拖再拖,他们也必须去了。

Charles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Pietro扔到校车上并叮嘱他姐姐看好他后,精疲力尽地瘫在沙发上。
饶了他吧。Charles看着天花板想。他有两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不薄的家族遗产。

可是他没有Alpha。他必须要定期去买抑制剂,并且因为长时间以来没有Alpha伴侣,他对抑制剂的需求比任何Omega都要高出两倍。
而他这个月的抑制剂限额已经到顶了。
Charles抬手摸了摸后颈的腺体,突然想起今天上午八点有一节课要上。

双胞胎下了校车,Pietro在车上充分展示了他的领导能力,让车上所有的孩子尖叫大喊,橘色的校车鸡飞狗跳地开在路上。
可是第一天到幼儿园,毫无征兆地,他们被分开了。小男孩甚至没来的及反应就被陌生人抱了起来,Wanda瞬间有种不太好的预感,Pietro很明显也有这样的感觉。双胞胎交换了眼神,Wanda试图挣脱开拉着她的另一个老师,不过她失败了。

当双胞胎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是有着无限魔法和力量的孪生姐弟,可当他们被分开了,他们就是两个痛苦的孩子。不幸的是,他们还毫无保护自己的能力,被分开只需要一点力气。

周围没有任何一个小朋友被分开,他们都和自己的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在一起。小姑娘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了,Wanda警惕地审视着周围所有的大人,她害怕极了。可这对于她和弟弟来说无济于事。她必须找人帮忙。小姑娘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上午九点半,还有三个小时,午休时间她可以溜走,到时候来巡查的老师就会发现本该躺着小姑娘的被子底下只有枕头堆出的鼓包。

Pietro被迫与姐姐分开后,被塞进一辆捷豹里。而刚刚抱着他的人一把扯掉幼儿园教师的制服,不屑一顾地扔在地上。车子瞬间启动,在市区飚到了一百七十迈。
“我们要去哪儿啊?”Pietro抽抽噎噎起来,“我想我姐姐了…”
他话还没说完,脖子上就被打了一针,当即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Wanda钻出了金属的栅栏,借了马路上随便哪个看起来像她那个鲨鱼先生的人的电话,打了911。

当警官推开教室的门时,Charles正在给整个学院的尖子生讲基因突变的可能性。
当Emma第二次风风火火地冲进Erik楼顶的办公室时,Erik正拧着眉头把那份报告捏成烂纸团。

“Xavier先生是吗?您的女儿报了警。”警官出示了他的证件,“她说她的弟弟被人绑架了。”

“Erik!你的儿子被他*的绑 架了!”Emma把她的顶头上司从椅子上提着领子拽起来,几乎要把信息面板拍在他的脸上,“被绑架了!你还坐在这该死的椅子上做无用功!”

Erik疯了一样冲进警局的时候,Charles正期期艾艾地抱着Wanda一起掉眼泪。

“Charl…”Erik刚想喊他的名字,就被警员拦住了。
“这位先生,请问您和这位Omega是什么关系?”男人戴着眼镜,不紧不慢地询问,“如果没有关系,我们怀疑您和刚发生的失踪案脱不了干系。”

“不…不!我…我们是合法的…” “我们没有关系!”

Erik愣住了。

“我不认识这个Alpha!他让我很不舒服!警官,麻烦您帮我把他请出去。”

戴眼镜的男人是个闻起来就一本正经的Alpha,他用手里的电棍推搡着Erik,腰间别着手枪。
“我可以控诉你袭警!请你配合!”
而Erik疯了一样想推开警官,丝毫不在意他天价的西装外套被扯得满是褶皱,看起来狼狈不堪。

他终于站在了警局门口。

乱套了乱套了,一切都乱套了。Erik绝望地把十指插进涂了发膜但已经因狂奔而凌乱的头发里。
他上个星期才知道那个可爱的像精灵一样的小姑娘是他的女儿,那个讨人厌的小捣蛋精男孩是他儿子。他正思索着怎么才能再让Charles回到他怀抱的时候,他的爱人正坐在警察局里抱着他们的女儿掉眼泪,因为他们的儿子被人绑架不知去向,而没用的FBI甚至一点头绪都没有。

Emma愣住了,她难以置信地看着Erik把手指插进头发里,整齐的西装满是褶皱。她从没见过Erik这个样子,他在最兵荒马乱的时候都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股票大跳水,还是整个华尔街经济萧条的时候,他的都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然后冷静又机械地带着整个基诺莎渡过难关。
而现在,她的强迫症Boss,正手忙脚乱地对付警察,被自己的Omega拒绝得脸色惨白甚至语无伦次。
“不不不我们是…我们是合法的!我可以把证件出示给你看!”Erik手忙脚乱地叫Emma去他办公室落下的公文包里拿那本旧的不行的结婚证。

Wanda突然挣脱开Charles的双臂,扑到Erik的腿上,像个寻找父亲可靠臂弯的小姑娘一样,索求一个充满安全感的解释怀抱。

警官愣住了,Charles愣住了,Erik也愣住了,而Wanda还在掉眼泪。在Charles震惊的目光中,Erik弯下腰抱起抽抽噎噎的小姑娘,轻轻用手拍着她的后背,甚至一边颠着一边嘴里发出安抚性的“嘘”声。

Erik站在混乱漩涡的正中央,带着和爱人再次并肩的愉悦和儿子失踪的焦虑,抱着趴在他肩膀上哭到睡着的小姑娘仔细地查看监控。

车牌被涂改,查询后系统表示查无此车。证件被伪造,向幼儿园管理部门表示这几名教师实际上今天没有来上班。他们全部的信息就只有:一辆黑色的捷豹和估计有两到四个人一同行动。
他们看完了最后一条监控录像,之后这辆车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查不到去向了。正当Erik准备骂这些没用的警察时,Emma停下她在市区飚到一百二的超跑,踩着高跟鞋把他们的结婚证拍在桌子上,看向了投射出监控的屏幕。

“Holy shit !”她失控地喊了出来。

然后Erik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助理仿佛看不见他似的,越过他,站在Charles斜后方,双手搂着Charles柔软的肩,并释放出了安抚性的Alphe信息素。

“如果数据没有错,”Emma一遍遍看着电子屏,“这辆车跟当时撞你的那辆是同一个查不到来路的账号付的款。”
“是Shaw的余党?”Erik挤开目光揶揄的Emma,贴着Charles的肩膀。
Charles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的注意力全在Erik出过车祸这一件事上。Erik出过车祸,听起来还是阴谋性的。
接下来Emma说什么他都听不清了,他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这个单词上了。他得到有关的Erik过往六年的第一条信息,就是他出了一场车祸。

“先生?先生?”警官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确保他还没有因为打击而疯掉。

“Xavier先生,”Emma俯下身,“我们一定会保证你的儿子平安无事的,现在请你深呼吸。”

Erik抱着熟睡的软软的小姑娘,想释放信息素来安抚Charles,结果先是Wanda打了个喷嚏,警官又掏出警棍指着他:“你想决斗吗?Lehnsherr先生?”


黄昏时警官在说了一堆不着天际又信誓旦旦的话后告知他们:“有消息我们会通知你们的,请不要着急。现在请你们回去等消息吧。”
Charles还想说点什么,Wanda就醒了,挣扎着要从Erik身上下来。Erik把揉着眼睛的小姑娘放下来,甩了甩酸痛的胳膊,不经意瞟到Charles,他愣住了。

他从没见过Charles那么生分的眼神,像是看一个陌生人一样,客客气气的。Emma站在车旁打着电话,Charles给Wanda整理裙子,警官做着记录,只有他一个人看起来格格不入。

Erik甚至想捏住他的双颊,把他脸上那些柔软的肉都挤在一起,迫使Charles抬起头,让他看看他的蓝眼睛,里面是不是冷漠的距离和波澜不惊。
他不相信。
他只要再看一眼——一眼就足够了!让他看看Charles的蓝眼睛,他就能知道这让人胸口剧痛的冷漠是真是假了!Charles骗不了他,他十二岁的拙劣演技对自己一点用都没有!

Charles跟Wanda说着什么,迟迟不肯抬头。实际上他在说什么自己也不知道,小姑娘也没听懂,Charles只是不能抬头,他知道自己一旦抬头对上Erik灰绿色的眸子,他狠心装出来的冷漠就会败的一塌糊涂。他不会骗人,他更骗不了Erik。他的手心在出汗,瞳孔在颤抖。

Emma挂了电话,回头看见他们两个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僵持着的时候,非常不合时宜地觉得他们像是一场失败而又滑稽的行为艺术。

“你现在有一个机会,看你能不能把握住。”Emma靠在车上对Erik说。

“什么机会?”Erik挑了下眉毛坐进车里。

“他和你的小女孩现在很不安全,”Emma把信息面板拉下来放在Erik面前,“百分之八十还会外出事。”

紧接着Emma瞟了一眼还在跟警官交谈的Charles,压低音量凑近Erik,“你想不想和他同居?”

“什么同居!我俩是合法的!”Erik砸了下车门。

“好好好你冷静一点。你想不想和他合法同居?”Emma收起信息板靠在车上,“我有一个绝对合理的借口。”

“说!”Emma觉得Erik非常标准的眼前一亮。

“现在我们能确定对方已经得到了Charles和你的大量信息,住址都一清二楚。”

Erik没有说话。

“他现在需要庇护!他需要百分之百安全的住所!”Emma打开手机地图,她手指的红点就是Charles现在的公寓,“你看看这是哪?”

她把地图缩小,往东第三个街区的地方有另外一个醒目的红色叉号。

偏头Erik看了她一眼拿过手机,放大了那个红色叉号,下意识捏紧了iPad边框。

“Shaw。”Emma靠着车门,在Charles看过来时报以一个一点破绽都没有的笑容。

——


我说周末更新就周末更新吧!够不够狗血?

评论(50)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