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野

【EC】《弯道》 一发完 七夕贺文

 一发完

离婚赛车手万×教授查


弯道


Erik Lehnsherr是个赛车手,在他三十七岁生日宴会以前一直坚信自己是一个钢铁直男。他有一个前妻,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直到他在自己的庆功宴上看见了一个男人。不,Erik觉得叫他男孩更贴切一点。他看起来甚至未成年。


Erik在酒吧的角落里观察他,Erik猜他应该是来打工的,他手里端着酒杯穿梭在扭动的人群里…哦!那个老流氓!快把手从他漂亮的屁股上拿开!Erik腾地站起来,手里的酒泼了身边的性感女郎们一身。“Erik!你太不懂怜香惜玉了!”Azazel坐在沙发另一边冲他喊。


“叫人把那个老变态给我拖出去。”


Azazel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那个侍应生正面色通红的试图甩开那个油腻男人抓着他的手。Azazel意味深长地看了Erik一眼,叫过身后的酒保低语了几句。


Erik看见冲那个方向去的两名浑身肌肉的男人后,缓缓坐下来,紧盯着昏暗灯光下的人影喝掉酒杯里剩下的一点威士忌。


“你的店里还会有这种人?”Erik吐了口烟问。


“地狱火俱乐部的会员遍布黑白两道,自然鱼龙混杂。”Azazel示意身边的女人给他满上。见Erik不仅没接话,还聚精会神地盯着那个小侍应生,Azazel憋着笑调侃他:“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离婚了。”


“为什么?”Erik终于肯分一点目光给对面沙发上的男人了。“因为原来你是个深柜。”穿白色套装的女人端着酒杯从Azazel身后出现,接上了他没说的话。Erik眉毛一抽,差点被21年的苏格兰皇家礼炮呛到。


“这是Emma Frost,底下叫她白皇后。”Erik不屑地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继续看向有漂亮小屁股的方向。


Emma走到Erik面前的桌子上坐下来,用白色皮质手套掰过他的下巴,迫使他看着自己。


“啧。”Emma扬了扬她金色的头发,“你最好放尊重一点。因为我不仅知道那个老变态在刚刚的比赛中赌了那个拉美裔的人赢,还知道那个漂亮小屁股的主人是谁。”


Erik甩开她的手,将信将疑地看了她一眼,后者脸上似笑非笑地毫不避讳他的目光。


“谢…谢谢你们帮我开脱,”Charles脖子根都红了,他可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真的很感谢你们。”


“别谢我们了,”其中一个看见Azazel打手势的说,“要谢就谢那位先生吧。”Charles顺着他们说的方向看过去,正巧撞上Erik像埋伏着的狮子盯着猎物一样的眼神。


酒保觉得自己听见了“噗叽”一声。他们还觉得这个小侍应生快把自己烤熟了。


Charles站在Erik面前,刚想说点什么客套的话,瞟见他身边穿着暴露的女郎,下一秒就把话噎在喉咙里,把脸憋得通红。Azazel吹了声口哨,女郎们就整整齐齐地站起来走了,边走还边互相贴着耳朵窸窸窣窣地说点什么有怪癖的客人。

沙发上的男人看清了Charles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那可真够蓝的!像海又像天,眼睛的主人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Erik注意到他比一些女郎要矮…Oh!F**k!最后走的那个棕皮肤的女人居然还拍了拍他的屁股!


Erik心里的小人已经暴跳如雷了,但实际上他只是捏紧了手里的玻璃杯,狠狠摸着上面的棱角。


“喝一杯吗?”Charles终于憋出这么一句话,“我…我请。”


呦呵,上来就这么猛?Emma刚准备走又坐了回来,抱着胳膊准备看好戏。Azazel扯着她就要走,被一巴掌拍掉了手。


“你叫什么名字?”Erik反问。


“Charles…Charles Xavier 。”他耳垂红的要滴下血来了,“真的很感谢您,先生。”


“谢我就再请我喝一杯,”Erik把空杯子放在面前的矮桌上,“一杯田纳西。”


他们聊的很投缘,酒吧的灯光昏暗,红色的光时不时打过来也能隐藏Charles无可救药的脸红。这个男人喝酒很凶,抽烟也狠,但是吐烟雾的时候会偏过头,绝不熏到别人。他们从FBI聊到《傲慢与偏见》,从星象图聊到凌晨三点半的LA。


中途Azazel拉走了看戏还危险发言的白皇后。


她的危险发言例如“Erik Lehnsherr会和每一个性感的女人调情。”


Erik就得在Charles难以置信的眼神中澄清自己,然后说“那是年轻的时候。”


“当然了我的小可爱!他可是一对双胞胎的父亲!”Emma还能说。


Erik就不得不装出悲伤的样子“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我离婚了,让他们只有一个爸爸。”翻译一下就是:“快点来吧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双胞胎的爸爸!”


终于Charles在Erik的目光中抬头看了一眼表。“哦!我下班了!”Charles开心地跳起来,但马上又失落下来,“但是这个点了,末班车也没了,房东也不会给我开门…”


Erik一把搂住他觊觎已久的腰,贴着Charles发热的左颊,“我有一个好去处,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然后含住了他滚烫的耳垂。

很久以后,在Erik把打游戏的儿子扔到校车上之后,他又回想起这个奇妙的晚上。于是他回到屋里,背对着坐在沙发上的丈夫,低头煮起咖啡。“我想起来前几年夺冠的时候了。”


Erik从橱柜里拿出两个陶瓷杯子,“那个晚上我在地狱火特别尽兴。”


“嗯?”沙发上的人烦躁地翻了个身。Erik拿着杯子坐到他旁边,“我这两天一直想,总觉得我被算计了。”


躺着的人闻言坐起身,蓝眼睛被刺眼的阳光晒得晶莹剔透,他抬起手臂挡住阳光,“你还挺聪明。”Charles拿过他递过来的咖啡喝了一口,“你可真难泡啊,我当时都拿到两个博士学位了,还觉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难解决的难题呢。”


Erik笑的像鲨鱼一样,扛起沙发上的人就往卧室跑。


“Erik!你个混蛋!”Charles一边气愤地锤着他后背一边喊,“光天化日的!我昨天被你折腾得快死了!放我下来!”


午休时间Wanda跑回家想拿她下午舞蹈课要穿的裙子时,撞见自己的父亲裹着浴巾笑的像个鲨鱼去放洗澡水,于是她绕到房子后面准备翻窗户的时候,她听见屋里自己的继父咒骂的声音“Erik Lehnsherr泥这个老变态!混蛋!你别上床睡觉了!今天下午还有家长会…”


说着拉开了窗帘。


看见了趴在窗户上的Wanda和她身后扶着哈雷的Pietro。


“Wan唔唔唔!!唔!”Charles张嘴就被Wanda疯狂捂住了。


“嘘…嘘…”Wanda松开他的嘴翻进屋子里面,一不小心看见了散落在地上的凌乱的衣服。


“…去他妈的家长会。”Erik要从外面进来了。


一大一小瞬间瞪大了眼睛惊慌起来,Charles手忙脚乱地把Wanda塞进衣柜里。


“…怎么了?”Erik手里端着重新泡的咖啡,看着扶着衣柜门的Charles。


“没...没有!没什么!”Charles快速收回手,象征性地拉了拉浴袍的带子,然后接过Erik手里的卡布奇诺喝了一口,嘴上沾了一圈奶泡。


“我发现你每次笑的时候我都很想吻你。”Erik拉过他浴袍松松垮垮的前襟。


“......我满嘴奶味儿。”Charles还想挣扎一下。


“让我尝尝。”


Charles一边陷在这个吻里一边绝望地想,完了,这下还怎么在孩子面前有一个好形象。


让你们看看衣柜里绝望的Wanda



评论(23)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野 | Powered by LOFTER